美国名人赛全美收视统计 第三轮出现五年小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扎克-约翰逊今年在美国名人赛上意外的胜出比去年米克尔森夺冠吸引到更多的观众,不过增幅不是太大。而整个美国的收视率比上一次美国名人赛在复活节当日决出高了25%。

  根据CBS的报告,扎克-约翰逊打败老虎伍兹、古森和萨巴蒂尼夺取第一件绿茄克的那个星期天,收视率为9.1,频道占有率为22。

  这一数值比去年(8.4/19)高了8%,那一年米克尔森赢得了第二件绿茄克。米克尔森于2004年那个复活节周日赢得了第一件绿茄克,当时的收视情况为:收视率7.3,频道占有率19。

  最后一轮的收视率在下午6点到6点30分的时候达到了顶峰,收视率11.3,频道占有率25。当时老虎伍兹落后两杆,而身处最后一组。

  美国名人赛第三轮收视率为5.9,频道占有率为13,是2002年以来的最高值。2002年第三轮结束之后,老虎伍兹与古森战成平手,收视率为6.4,频道占有率为17。一年之前,由于下雨,第三轮遭到了推迟,收视率为4.9,频道占有率为12。

  收视率一个点代表1,096,000家庭用户,或者是全美1.096亿家庭电视的1%。频道占有率是指该电视节目在开机电视的所有频道中所占的份额。此前新浪网公布的统计数据是初步统计的数据,而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所出的这份报告是对整个美国的一个全面统计。

  在中国大陆,大部分观众通过旅游卫视、ESPN和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收看到美国名人赛的直播。由于奥古斯塔售卖版权的限制,新浪网网上视频直播只能围绕阿门角三个洞进行,尽管如此,仍有不少忠实的球迷在四轮比赛中都坚持收看,网络视频直播的尝试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