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连续两年冲冠无果 美国名人赛周日收视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伍兹连续两年冲冠无果美国名人赛周日收视不变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星期日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与去年比起来几乎没有改变。

  CBS对扎克-约翰逊星期天夺冠的电视直播收视率为9.1,频道占有率为21。这比去年米克尔森夺冠的时候增加了1%。米克尔森夺取第二件绿茄克的时候收视率为9.0,频道占有率为19。

  星期六,美国名人赛的收视率为6.1,频道占有率为13,比去年增长了20%。去年的情况为:收视率5.1,频道占有率11。

  以上数据统计了美国55个最大的电视市场,每一个收视率代表有735,000家庭观众收看。

  总体来说,过去两年老虎伍兹都有争取冠军的机会,最终都杀入了前三名。只可惜两次他都在最后阶段进攻乏力,无法挽回败局。

  排除米克尔森的明星魅力,今年赛事的激烈和精彩程度更胜去年。第三轮后九洞出现了少有的大崩溃,令整个领先榜扑朔迷离。而第四轮后九洞就有老虎伍兹打折球杆、13洞精彩射鹰,以及扎克-约翰逊四洞里抓三鸟这样的精彩好戏。

  今年奥古斯塔第一次与中国大陆的新媒体:新浪网合作,开辟了阿门角网上中文视频直播。新浪网在突破技术难关的情况下,为球迷带来了三天的精彩直播。虽然只获得三洞的转播版权,新浪网这一次的伟大尝试就将载入中国

高尔夫的史册。

  浏览逐洞成绩 第四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