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人赛中间份子 传统高球赛经常的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周那叫个轻松呀,孩子们!

  上一周由于奥古斯塔的苛刻和天气条件的异常,第71届美国名人赛成为了历史上难度第四高的考题。

  上一周无论是你看了电视直播,又或者是观赏了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对阿门角的网上视频全景展现,这一周你看传统高球赛的时候都会睡眼朦胧,随时打瞌睡。

  不过任何打过美国名人赛的选手都需要第二次出征。

  传统高球赛为上一周参加美国名人赛的选手准备了一个甜蜜点,特别是那些身处15名与55名区间的选手。

  自从1990年开始,除了两个冠军之外,所有传统高球赛的冠军都参加上一周的美国名人赛。那两个例外的冠军一个是卫冕冠军巴德利,一个是1995年冠军鲍勃-特维(Bob Tway)。

  在参加了美国名人赛的冠军中,仅有三人在奥古斯塔被淘汰。他们是2005年冠军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2001年冠军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和1999年冠军格林-戴伊(Glen Day)。

  可是其他的冠军就身处在2003年拉夫三世的并列15名和1993年大卫-爱德华兹(David Edwards)的54名之间。

  因此当我们预测本周的传统高球赛冠军时,就让我们寻找美国名人赛的中间份子吧。

  当然最值得留意的或许是以下三位选手。

  (1)拉夫三世

  就像桑姆-史立德垄断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尼克劳斯垄断美国名人赛、本-侯根垄断殖民地高球赛、马克-欧米拉垄断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一样,拉夫三世垄断着传统高球赛。他五次取得胜利,11次获得前十名,去年拿到并列47名。他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对象。

  (2)福瑞克

  尽管高球武功超群,福瑞克在上一周的美国名人赛上就是被遗忘的角色。他在标准杆上果岭率上排名第一,在发球上球道率方面排名第四,而上一周他获得了并列第13名。福瑞克在传统高球赛上已经连续两届获得亚军了。

  (3)亚梅斯

  亚梅斯是另外一个身处15名和25名甜蜜点之间的选手。他跳过了去年的传统高球赛,但是前两年他的战绩就为并列第六名和第七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