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人赛征文:约翰逊的故事鼓舞高尔夫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上演着高尔夫年度四大赛事之重中之重的第71届the Masters。

  The Masters由20世纪初传奇人物,毕业于Georgia Tech的Bobby Jones发起。做为一个业余球员,他13次拿下了美洲和欧洲重大赛事的冠军却从未放弃自己的“业余球员”身份转入职业选手 - 这在那个年代,也意味着大笔的钱。

  在Bobby Jones28岁时,他立志把自己的心血花在建一个“最伟大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

  

高尔夫球场,这就促成了位于Augusta, Georgia的the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星期天结束的比赛成就了另外一个under dog, 30岁的Zach Johnson, 一位在高中毕业后本地大学不愿给golf奖学金,大学毕业后因为经济紧张只给自己2-3年的时间试试看能不能靠职业球员为生的,在开球距离上只排名在134位的本土美国人;还有,在1999年,他还只是一个买票观看比赛的观众。

  壮美的夕阳,球迷起身欢呼,Tiger Woods走向第18洞的果岭,摘帽,挥手示意......只是也他个人历史上的第一次:在身后没有其他球员,他走向第72洞的果岭也不是向着胜利而去。

  当媒体都在

神话"高尔夫的上帝"Tiger Woods, Zach的故事对现在的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有着无穷的鼓舞作用。

  作者:蒋良俊 于加州洛杉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