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切都按礼仪规则做 访三星影视交流中心耿首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8  体育大观

  耿首春不愧既是老大哥,又是万柳俱乐部会员队的队长,举手投足间流露着掩饰不住的儒雅气质。每次出去打球交流,作为队长耿首春总会提醒队员们注意高尔夫球的礼仪和规则。万柳队在外的口碑不仅球打得好,球品也是一流的。

  耿首春最初在十三陵国际高尔夫球会时,经常和日本、韩国以及欧洲人分在一组打球,其他人严格遵守高尔夫球礼仪和规则的表率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十三陵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两任日籍总经理对他谨守高尔夫球礼仪规则的行为都不约而同地大加褒奖,“其实,并不是说外国人说好的就是好,关键是这样的礼仪和规范是正确的,现在国内打球的人越来越多,打得好的也越来越多,但规则和礼仪方面却做得不够。国外的业余球手在你打球的时候他们会静静地在一边等你把球打完,从不大声喧哗;看到后面压组了,他们会自觉的跑步跑到自己的球位,加快自己打球的速度。”的确,高尔夫球是一项自我挑战的运动,更是一项要求球手自律的绅士运动,只有大家都在礼仪规则上达成了共识和默契,我们才能真正享受到高尔夫球的快乐。

  (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