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客人热衷挥杆海南 高尔夫球场投资前景看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2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苏群 海口报道

  “到处都是韩国人,海南的高尔夫球场再翻两倍也不嫌多。”每周坚持打两次高尔夫的梁先生感叹道。

  去年入冬以来,到海南打高尔夫已经成为韩国游客的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乘机南下,到海南体验冬季挥杆的快乐。

  据梁先生介绍,尽管每次他们去得很早,并且不断更换球场,但还是不能避开韩国人。

  “每个球场都是他们的人。”他说,并且抱怨韩国人打球太磨蹭,跟在他们后面打球需要实在难受。

  据一位高尔夫的爱好者透露,韩国至少有400万人打高尔夫,海南岛现有17个高尔夫球场,因韩国人的骤增目前已经人满为患。

  据当地有关部门统计,1月1日到15日,仅韩国至海南航班就有174个航班(其中三亚-韩国96个航班,海口-韩国78个航班),共30520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41.68%。

  “目前海南正值最佳的休闲度假黄金季节,形势会越来越喜人。”当地旅游界一位人士表示。

  据悉,一个韩国人打一场高尔夫的价格是1400元左右,这是海口周边球场的价格,三亚的价格还要高。球场只得获得其中的一小部分,大部分归旅行社和导游所得。

  “今年打高尔夫的韩国人比去年至少增加二成以上,明年还会更多,”《新高尔夫》杂志主编熊景冬对记者表示,“并且,已经有韩国投资者看好海南高尔夫球场的投资前景,不断前来洽谈合作投资事项。”

  但对于以上的估计,梁先生并不同意,他说:“今年来海南岛打高尔夫的韩国游客至少比去年增长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