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地区-梓山湖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洞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29  新浪体育
湖南地区-梓山湖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洞介绍



  新浪体育讯 梓山湖是一座集山地森林型、湖滨型、城市型球场为一体的景观生态球场,最突出的特色是:

  1、手续最齐全。由国土资源部批准建立的符合国家政策的正规球场。

  2、占地面积大。18根球道完全由自然山体和原始植被隔离,跌宕起伏,球道宽、码数长。上坡、下坡、弯曲、平坦、左狗腿、右

  狗腿球道一一呈现,各显风姿。真正集大气、挑战、趣味于一体。

  3、设计理念好。环境至上、崇尚自然美德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和保留了原始森林与湖泊的生态景观,动植物丰富、野趣盎然。

  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相当多的球车道隐于绿荫之中,堪称仙境,现在世外桃源,天人合一的景界唯独梓山湖。

  4、锦标赛球场。难度系数综合评分相当高,完全符合高尔夫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运动特征。

  5、交通便利。长常

高速公路便捷通畅,1小时车程入省会长沙可抵达。

  6、地理位置好。坐落在益阳市中心,配套齐全方便,非常适合

房地产开发,即享美景,又不影响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这一

  点实属难得。

  梓山湖高尔夫的核心战略目标是将建成一个集打球、度假、休闲、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高尔夫社区,并且实现房地产的销售。2006年将是梓山湖高尔夫具有重大意义及历史性转折的一年,2006年7月会所开业及练习场、别墅、会员公寓的投入使用,整个配套设施完善将为梓山湖高尔夫运作作了强有力的后盾,加上2005年软件设施服务质量的提高,将促使梓山湖在整个湖南及至全国高球界的地位和名声再一次提高,将成为一颗明珠。

  特色球道介绍

  四号球洞

  球场四号洞是一个下坡左狗腿的四杆洞。

  经过前三个难度不高的球洞,足以让您热身后,首先是这个洞448码的距离会让您有一定的紧张感。不过开球的落球区较为宽阔,但长打的球友要留意右边的沙坑,如果开球不好,也不用担心,第二杆安全的打法偏右一点,过了果岭前的沙坑,右边的斜坡地形也可将球送上果岭。大多数球手在此洞只要避开将球击入左边的树林,都可打出一个满意的成绩。

  八号洞

  球场八号洞是个长距离的三杆洞。

  全长240码,此洞果岭面积很大但它三面环水,并在右侧设有沙坑。梯台与果岭的落差也较大,所以开球的有效打击距离一般可减去十至二十码,球友在打至此洞时,不但要考虑距离,方向还要提醒,此洞的常年侧风对球的影响。所以这个洞在球场里绝对是一个具有很大挑战性的球洞。

 

  第十一洞 PAR4(右狗腿,最难打的球洞之一)

  本洞为标准杆四杆的长洞。球道不论是地形走势或是平面配置都是呈S型设置,虽然又是一个距离较短的四杆洞,但是第一杆必须克服十几米落差的上坡球道,对初来的访客可能会让他们对于此盲洞感到有点迷惑,但是熟悉本球场配置的击球员可能不会很安分的采取3 0n的策略:他们会尽其可能的"走捷径"。当然我们也准备了地形起伏、大水塘和沙坑群来伺候这些想走捷径的球员,想要两杆上果岭,除了实力以外,还需要加上一点运气。总之,这一洞让人放手一博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

  十三号洞

  球场十三号球洞是场内最长的一个五杆洞,整条球道的右边都是美丽的梓山湖水域边沿。

  球道边上的树木、桔园、梓山湖的景色与整个球道充分让您体验到那种高尔夫设计理念与自然景观的协调。融合的美感。不过在您感受美景的同时,也提醒您这一洞要杆杆小心。第一杆落球区右边设有一个池塘,第二杆球道两边的树木和球道左高右低的坡度果岭树林含蕴在围在水边的内侧,也啬上了果岭的难度。这个洞祝您在体验美景的同时也打出一个好成绩。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