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周休假LPGA再登场 一流高手出战挑战韩姬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的休假之后,LPGA萨弗维精英赛本周将在波特兰的哥伦比亚Edgewater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将是LPGA2005赛季最后六场全部会员都有资格参赛的比赛之一。

  去年的这场比赛上,韩国选手韩姬圆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7杆,从原本落后三杆到最终把劳里-凯恩逼进了延长赛。在第一洞的延长赛上,韩姬圆取胜,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三个LPGA冠军。而今年韩姬圆同样会走上赛场争夺一百四十万美金的比赛。

  不过这个赛季对韩姬圆来说就有点痛苦,虽然拥有五场前十名,但她还没有任何机会获得冠军,最接近的一次是在法尔科宁精英赛上,当她领先进入决赛,虽然领先三杆进入后九,但却在最后九洞遭遇失误,最终在延长赛上被对手打败。除了状态之外,她还将面对一流的参赛选手阵容,在目前LPGA奖金榜上排名前五的选手中有四位将出现在赛场上。

  目前排名第二的19岁新人选手保拉-克里默目前已经赢了两个LPGA冠军,上周还在日巡赛上赢得了NEC高球赛,成为了LPGA历史上奖金超过百万的最快也是年纪最小的选手,她目前已经获得了参加索尔海姆杯的资格。目前排名第三的奥查娅也正冲刺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在这个赛季她已经有九次进入前十,但只在罗切斯特高球赛上赢得过一次冠军,当时她在最后7洞抓下六个小鸟打败了克里默。

  排名第五的LPGA美女球员娜塔莉-古尔比斯在本赛季7次进入前十的她同样寻求自己的第一个冠军,不过两周前在瑞典的欧巡赛上,她获得亚军,仅仅落后索伦斯坦。

  将要出现在赛场上的还有克里斯蒂-科尔,她的成绩目前在奖金榜排名第四。

  (艾柯)


  爱问(iAsk.com)
  LPGA 相关网页约36,7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