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球球场惊现母熊 球车大学生司机险些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7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9岁的西恩·奥罗诺是位大学生。暑假休息,奥罗诺来到高尔夫球场勤工俭学,专门负责开着球车到处收集打飞的高尔夫球。

  几天前的上午10点,奥罗诺来到球场的树林旁边。这里离开球手发球的地方大约有400码。这里地势较高,车子上不去。当奥罗诺下车,准备将车子推过去的时候,他发现正面的树林里有两只小熊。这位山区长大的大学生马上想到,既然有小熊,母熊肯定就在附近。

  奥罗诺马上听到了母熊的吼声,但不在前面,而在身后。奥罗诺吓坏了,他马上跳到了高尔夫球车上,与此同时,母熊扑向了奥罗诺,不停拍打车子的栏杆,母熊的头部不断撞击球车,球车的窗户被击打的"遍体鳞伤"。很快母熊将它的大脑袋在奥罗诺前面晃来晃去。这是,奥罗诺已经无法逃跑,因为球车被母熊拍打坏了。奥罗诺以为小命呜呼了,可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母熊只想吓唬他,不想伤害他。

  五分钟之后,母熊离开了,警察也感到了。本来可能发生在高尔夫球场的一场悲剧烟消雾散了。(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