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洼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窑洼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位于北京东四环的窑洼湖高尔夫水岸景观休闲练习场,是成功人士不可或缺的充电之地。

  典雅的经典会所,别具特色的高尔夫名人餐厅、温馨舒适的酒吧、琳琅满目的高尔夫专业用品、绿茵宽阔的凉爽天然湖打位,现有美国PGA资深教练比尔震撼加盟,采用世界最先进专业的PRO V1高尔夫多媒体系统教学并设置多种课程。

  在绿色视野里激情拉开上流社会的尊华序幕。为您创造尊贵典雅的完美体验,挑战性与自然景观同等精心,这里是挥杆者的天堂。

  

高尔夫/最昂贵的绿色奢华运动。

  高尔夫/衣冠楚楚的绅士表演。

  北京窑洼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东四环水岸练习场,约您一同感受高尔夫背后的巨大价值。

  设施介绍:景观休闲练习场、打位50个、练习沙坑、练习果岭、PGA教学、绿茵打位、舒适打击廊、高尔夫名人餐厅、酒吧、无线上网、高尔夫用品专卖店、洗浴、存包处、酒吧、具有挑战性的水上果岭。

  如有疑问,请致电010-67306688咨询。

  窑洼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