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99元超值体验自由行 佰嘉通2005盛夏高尔夫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球和网球、足球并称为世界上三大体育产业。由爱尔兰牧羊人发明被皇室所推崇的运动,代表着阳光、健康、友好的运动精神,正逐渐被中国日渐庞大的精英群体认可并成为其主流消费。

  随着国际化交流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高尔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在西方并非富人专属的高尔夫,仍然是多数国人眼中的“奢侈”。现在佰嘉通将带领您远离城市
的喧嚣,置身于青山绿水的大自然中,您只需99元便可以体验高尔夫运动给您带来的无限乐趣,佰嘉通99元超值体验,将带领您走进一个清凉盛夏。

  2005年盛夏高尔夫将推出以下三大系列主题活动:

  ·佰嘉通高尔夫盛夏99元体验之旅——“欢乐家庭”自驾行

  长期的辛劳忙碌,您是否缺少了和爱人的沟通?忽略了对孩子的关爱?何不偷得浮生半日闲,全家驾车走到高尔夫的绿色草场,Green、Oxygen、Light、Friendship,一家人驱动小白球从容穿梭于球洞的体验,岂是运动这么简单……高尔夫是健康身心的最佳运动!

  高尔夫球场则是交汇情感、建立信任的最佳场所!

  ·佰嘉通高尔夫盛夏99元体验之旅——“企业精英”自由行

  今年夏天,您如何度过最爽的一天?今年夏天,企业如何犒劳辛苦的员工……

  当然要一起走出空调房间,去感受G(绿色)O(氧气)L(阳光)和F(友谊)!

  神奇的高尔夫可以将谈判桌、社交场、健身房合而为一!

  ·佰嘉通高尔夫盛夏99元体验之旅——“校园先锋”自由行

  要步入职场的你,2005年的暑假要做怎样的社会实践?21世纪企业的谈判桌正在向高尔夫球场转移,要在未来成功的你了解高尔夫吗?加入高尔夫体验活动吧,您的人生可能因为这样的体验而与众不同!这里或许会成为寻找机遇、成就事业的起点……

  体验基地

  长阳高尔夫球俱乐部

  长阳高尔夫球俱乐部位于北京房山区京良环岛东侧。

  练习场宽230多米,长300多米,练习场中有模拟果岭和沙坑,50个打席,可随时满足客人的打球需要。俱乐部短洞模拟球场目前已开放三个洞。

  报名电话:010-6641250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