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卫冕冠军稳字当头不冒进 杨红梅厦门卫冕差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44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稳字当头不冒进杨红梅厦门卫冕差一轮
(杨红梅卫冕形势好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专程从美国赶回来的杨红梅正在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的前进,北京时间6月28日,杨红梅在东方厦门球场再次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以总成绩142杆排名首位,距离自己的卫冕冠军奖杯只剩下最后的一轮。目前以4杆的差距排名并列第二的有4名选手,分别是本轮打出72杆的何红玲、打出73杆的翁子璇、打出75杆的张丽春以及首轮领先者--本轮打出76杆的钟笑龙。

  杨红梅本轮比赛与张丽春和钟笑龙最后一组出发,场上的焦点也瞬间转移到她们三人的身上。第一洞三人的球都成功地放在球道上,杨红梅开球没有任何的优势,距离上处于三人中较短的一个,但是第二杆之后,杨红梅的球位却变为最好的一个,虽然三人都没能推进6码左右的小鸟推,但比赛的走向已经从这个洞可以看出端倪。

  杨红梅一路稳稳当当,短杆发挥的比较出色,即使攻击果岭的一杆出现失误,接下来的一杆也能救的非常漂亮,前9洞杨红梅全部以标准杆结束。杨红梅本轮的第一个小鸟球出现在13洞,而后在15洞吞下柏忌,“第15洞是东方球场比较难的一洞,”杨红梅赛后说,“距离比较长,而且障碍也比较多。处理起来要十分的小心。否则很容易丢分。”这一洞杨红梅开球偏右,白球正好落在球道右侧红色的标志桩附近,第二杆的下杆受到了一定影响,小球进了果岭右侧的沙坑,杨红梅的沙坑救球非常漂亮,可惜本轮一直都非常出色的推杆这个时候出现问题,两推之后拿到本轮唯一的一个柏忌。

  随后的第16洞,杨红梅抓下当轮的第二只小鸟,最后的71杆也是本轮比赛唯一的一个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今天我感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杨红梅说,“我不是一个长距离选手,所以我没有必要为了开球远几码而破坏了自己的稳定性,我相信自己在短杆方面的能力,所以我每一洞都以平常心来打,不管她们开球有多远,我都按照自己的计划打。”

  “稳”是杨红梅本轮取得优势的关键,而同组的两位球手却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出现了一些波动。张丽春从第二洞开始继续了第一轮比赛后九洞的“过山车”式的成绩,只是今天的好成绩少了点,而柏忌和双柏忌却没有少,第二洞果岭上的三推杆吃到了第一个柏忌,虽然在第4洞推进20码的长推挽回了第2洞的损失,但是第5洞开球出现失误,小球直奔右侧的水障碍而去,吞下双柏忌,此后第6和第8洞又难逃厄运,前9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40杆,后九洞张丽春终于逃脱了起起伏伏的状况,在连续守平4个标准杆后在14洞抓到小鸟,后面的四洞又以标准杆结束。75杆的单轮成绩保证她能够排名并列第2,但是落后杨红梅已经有4杆,冲击冠军的希望不是很大。首轮领先者钟笑龙本轮打出了76杆,或许是领先位置给她带来了压力,整轮比赛这位北京选手都没有抓到小鸟,在上下半场都遭遇两个柏忌。

  排在并列第二的还有来自广东的何红玲和中国台北选手翁子璇。何红玲今天一共抓下了3只小鸟,但是在6、8和18三个洞的失误,也使得先前的努力付之东流;翁子璇本轮更是收获了4只小鸟,但是同时也有5个柏忌。

  上海站冠军张娜前两轮都打出75杆,与今天打出77杆的北京站卫冕冠军--美国选手泰雅排名并列第二。昨天在业余选手中表现最好的黄萍,今天打出81,小将冯珊珊则比昨天少用1杆完成比赛,最终成绩为76杆。目前业余选手中排名最好的是广东选手郑玉玲,在连续两天打出76杆之后,她暂时排名并列12名。

  第三轮比赛将于6月29日在东方厦门球场举行,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分组表,第一组的开球时间为上午9点30分,领先者杨红梅将和何红玲以及翁子璇在最后一组出发,时间为中午11点27分。

  (小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红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