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临场心态决定最后成绩 杨红梅卫冕关键就看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41 新浪体育
临场心态决定最后成绩杨红梅卫冕关键就看推杆
杨红梅卫冕形势好(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东方女子国际职业赛厦门站第二轮比赛在东方厦门球场展开。与首轮比赛不同的是今天东方球场一片晴空,没有了阵雨的骚扰,而且伴随着微微的清风,只是气温还是依旧的高,选手们还没有出发就已经是汗流浃背。

  今天的比赛仍旧在早上7点30分开始,目前所有选手都已经结束前9洞的比赛。半场成绩最好的为平标准杆36杆,由陈小红、张林、张娜、何红玲和杨红梅五位中国选手先后创
造。

  第七组出发的陈小红,第一个抓鸟机会出现在第2洞,顺利拿下之后,陈小红连续守平5洞标准杆,在8号洞没能救进标准杆;四川选手张林一度出现良好的形势,她在第四洞和第五洞连续抓到小鸟,但是在第六和第七洞却又吞下两个柏忌;北京选手张娜出门第一洞就遇到麻烦,果岭上的三推杆让这位上海站冠军无比的尴尬,但是在6、7两洞背靠背的小鸟球又让人看到了冠军的风采,可惜在第8洞,张娜再次陷入麻烦,在这个短洞没能守平标准杆;广东选手何红玲也没能保持一度出现的大好局面,在第2洞和第5洞的分别打出小鸟球后同样在第6和第8洞遭遇柏忌;在首轮比赛中就以稳字当头的杨红梅本轮比赛的作战方针依然是“稳”,在前9洞打出了9个平标准杆。

  杨红梅今天最后一组出发,同组的两名选手是后轮领先者钟笑龙以及与自己并列第二的张丽春。在三人中,往往是杨红梅的开球距离排在最后,但是杨红梅在短杆方面的优势却体现的非常明显。攻击果岭的一杆基本能将球放在距离洞口6码左右的位置,即使出现一些小失误,果岭边上的切杆也能及时的挽回不利的局面。目前对于杨红梅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推杆,如何提高中长距离的推杆成功率是最终能否如愿卫冕的关键。

  同组的钟笑龙和张丽春虽然开球的距离比较远,但是她们最大的问题在于不稳定。第二洞张丽春开球进了球道右侧的长草,从长草里救出的球停在距离果岭100码的位置,问题在于,第三杆上果岭后,球的位置距离洞杯仍然有20码左右的距离,最后她用了三推才完成本洞比赛。此后的第四洞,张丽春开球顺利上了果岭,但是球在果岭左前端,而且紧挨着边上的果岭环,推杆时上杆会受到影响。但是面对这样的难题,张丽春却又神奇的把球推了进去,抓下极其及精彩的一只小鸟。可是接下来的5号洞,张丽春开球又下水,最后打出双柏忌。

  在这样的一个难度较大的球场,在这样一场聚集了国内外高手的较量中,心态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不可太过保守也不能过于乐观,出现问题后如何及时调整也是摆在选手面前的难题。在比赛开始前,首轮打出73杆的美国选手泰雅乐观的说自己本轮能打出69杆,而前9洞她已经用了39杆。最后的结果取决将取决于最后的心态。

  (小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红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