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世界排名从第80攀升至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高尔夫球手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在周日以两杆优势力压老虎伍兹,勇夺第105届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已从第80位窜升至第23位。

  这是36岁的坎贝尔首次摘取大赛锦标,也成为42年来首位称雄一项大赛的新西兰球手。

  世界球王伍兹因在潘恩赫斯特夺得亚军,扩大了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维杰辛(Vijay Singh)的优势。南非选手艾尔斯(Ernie Els)仍列第三,美国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紧随其后。

  另一名南非选手古森(Retief Goosen)周日痛失好局无缘美国公开赛冠军,目前在排名榜上仍居第五位。(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