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国际选拔赛诞生冠军 美国公开赛全球化发挥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是美国公开赛第一次在美国之外设置区域选拔赛(sectional qualifying)。事实证明,这已经起到了作用,因为本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就是诞生自设置在英国的选拔赛上。

  美国高协今年在两个国家设置了国际选拔赛,一个在日本(5月30日),一个在英国(6月6日)。凡是获得地方选拔赛豁免权(local qualifying)的国际球员都可以报名参加国际选
拔赛,这大大节约了他们的参赛成本。此前,美国只在国内设置区域选拔赛,国际球员要想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必须到美国报名参加36洞的比赛,然后又回去。

  英国选拔赛一共有九个名额,过关的选手中有五个获得晋级,其中包括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其实,要不是在沃尔登-希思(Walton Heath)设置选拔赛,迈克尔-坎贝尔很可能进入不了本届美国公开赛。“经纪公司和球童说服我参赛。”迈克尔-坎贝尔说,“我只不是擦着边获得参赛资格。当我星期一来到松树丛的时候,我觉得非常、非常舒服。我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

  瑞典选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也是通过沃尔登-希思选拔赛的选手,打出了两届美国公开赛(1999年和2005年)的最低杆数66杆。其余获得晋级的三位选手是:英格兰选手乔纳森-洛马斯(Jonathan Lomas)和尼克-道赫蒂,以及丹麦选手索伦-杰德森(Soren Kjeldsen)。日本选拔赛一共诞生三个席位。这三名选手中只有深堀圭一郎获得晋级。

  迈克尔-坎贝尔也是1996年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以区域选拔赛选手身份夺取美国公开赛桂冠以来的第一人。迈克尔-坎贝尔进入美国公开赛时世界排名80位,经过这一周,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23位。由于美国公开赛冠军是一项相当高的荣誉,迈克尔-坎贝尔这之后将有许多机会参加大赛,多年都不用担心选拔赛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