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第一忙着衣锦还乡 坎贝尔拒绝法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赛事方宣布: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已经退出了法国公开赛的阵容。

  虽然一下子赢得117万美元奖金,迈克尔-坎贝尔职业生涯却经历过许多大满贯冠军没有过的低潮,他在1998年的时候丢掉了欧巡赛参赛卡和澳大利亚巡回赛参赛卡,一度打算放弃当职业球员,改卖高尔夫球。幸好,他获得了不少外卡,终于又拿回了两个巡回赛的参
赛卡。当然,现在一切都改变了。美国公开赛冠军保证他很多年都能过体面的生活,拿到不少出场费和广告费。

  可是,新西兰人一度并不想参加美国公开赛,因为这与他的参赛计划有很大的冲突。当时他想参加英国公开赛的选拔赛,并且要参加法国公开赛,以及之后的比赛--差不多连续四周都要比赛。现在,迈克尔-坎贝尔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他的比赛计划也相应改变了。他不打算去凡尔赛参赛,而是准备与家人一道去度假。由于美国公开赛来得太突然,他的家人都没有来美国观看比赛。

  “他要和妻子及孩子一起去度假。我们星期一获悉了这一消息。”赛事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非常失望,但是都理解他的情况。他刚刚赢了美国公开赛,他的心思还在九霄云外呢。这场比赛其实对他有好处,不过我们理解他的处境。”

  法国公开赛是欧巡赛上比较重要的一站,总奖金达到了350万欧元,可是与美国公开赛相比较,规格明显低了很多。迈克尔-坎贝尔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总奖金达到1,328,074.17欧元,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的名次已经超越古森,达到第一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