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260美元一晚的别墅 中国高尔夫最酷的30个地方(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37 《高尔夫》杂志

  白鹭起舞的球场

    地点:四川青城高尔夫俱乐部

    关键词:白鹭

    青城山有“天下第一幽”之美誉,这个“幽”引来的不仅是度假的游客,还有成群结队的白鹭。球场中那几个有水塘的洞是白鹭光顾最多的,清晨或夕阳西下,“一行白鹭上青天”点缀中的球场神采飞扬,无论何时在球场挥杆,都有可能一不留神就“惊起一滩鸥鹭”。

    内容丰盛的“小冰箱”

    地点: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关键词:体贴

    俱乐部由IMG美国国际运动经纪管理公司管理,将西方管理经验的
精华与东方传统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之精髓融于一体,对客人的体贴更是无微不至。在炎热的夏天,下场的客人都会得到一个球场提供的冰盒,里面会盛满冰,放上两罐饮料,消暑解渴。虽然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球场有此项服务,但天马应该算是先锋了。

    离飞机跑道250米的发球台

    地点:深圳航港高尔夫俱乐部

    关键词:飞机跑道

    球场位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旁边,每一洞都可以看到飞机的起飞和降落。离飞机跑道最近的是3号洞的发球台,距离250米左右,与金Tee到红Tee发球台平行的机场跑道就是飞机等待起飞和降落的区域。在交织着飞机起飞、降落的轰鸣声与海风声中挥杆,是难得的体验,完全可以与泰国曼谷机场的皇家空军高尔夫球场相提并论。

    像梯田一般的发球台

    地点:云南昆明春城乡村俱乐部

    关键词:梯田发球台

    很多到过春城俱乐部的球友,都会在湖景球场的第8洞发球台上拍张照片。这是一个Par3洞,5个发球台设在山坡上,依次向下排列,像梯田一样。果岭在山坡下,后侧和右侧紧邻湖水,所以站在发球台上留影,身后的景致优美之极。最高的黑Tee发球台距果岭172码,落差近33码,蓝Tee、白Tee依次递减。

    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练习场

    地点:广州番禺长隆高尔夫球练习中心

    关键词:最大练习场

    据称以前世界最大的练习场是新加坡的一个,现在番禺的练习场比新加坡的还大,自然就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该练习场占地有600多亩,几乎有半个球场大,有280条国际标准超宽打位,提供100多万个标准练习球,球道距离达600多码,同时有香港高尔夫学院进行教学。价格低廉,每小时仅30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