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津门办国际规则培训班 钟民详解新版高尔夫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由天津高协组织的天津首届高尔夫国际规则培训班日前在风景如画的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规划委员会主任、我国唯一的高尔夫球国际裁判钟民就2004年新版《高尔夫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是天津市首次举办高水平的高尔夫国际规则培训。华纳、京津、团泊湖等天津五大高尔夫球场,北国、瑞景等高尔夫练习场以及今晚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有着数百年悠久历史的高尔夫球运动之所以风靡全球,被公认为高雅的绅士运动,很大程度得益于完善周到的高尔夫球规则。《高尔夫规则》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制定和颁布,并根据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变化,每隔数年更新一次。随着天津高球运动的不断升温,各高尔夫球场都承担着如何严格执行和推介高尔夫球规则的责任,广大高球爱好者更迫切需要学习和掌握这些规则。这次培训对规范球场秩序、普及高尔夫球知识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