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巡礼]得克萨斯桃花源 美国西南部的乐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8:31 《高尔夫》杂志
[球场巡礼]得克萨斯桃花源美国西南部的乐园
美国西南部独一无二的高尔夫场所

  2002年末,斯蒂芬·史密斯买下了得克萨斯州拉希塔斯的一个小镇。他承认,当他花400多万美元买下这个从未见过的小镇时,心里是有着一堆疑问的。但现如今,对于这个遥远的得克萨斯球场,他仍有着一堆惊讶在心里。

  “两个被我妻子称为‘不友善的朋友’问过我,买下这个小镇后有什么打算,所以我决定作个计划出来,”史密斯说。结果让这里产生了又一个桃花源:旅馆、饭店、一个18
洞的高尔夫球场、会议中心、狩猎俱乐部和一条长7500英尺、足够一架737飞机降落的飞机跑道。而巨大的俱乐部会所、世界级的温泉和另一个高尔夫球场将在今年动工。

  史密斯说,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投资了100万美元,他骄傲地宣称:“没有一分钱的抵押贷款,都是现金。”

  他所拥有的23000英亩土地坐落在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的交界处,毗邻里奥格兰德城和大本德国家公园。小镇所属城市为得克萨斯州面积最大、人口最稀少的布鲁斯特。它的面积是新泽西州和罗得岛的总和,大约自19世纪末美国军队在此扎营后就成了美国的领土。

  史密斯意欲将他的项目做成美国西南部独一无二的高尔夫场所。得克萨斯州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罗伊·贝克特尔和兰迪·拉塞尔勾勒出名为“伏兵”(Ambush)的拉希塔斯球场上的。该球场去年开业,其中第11洞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球洞,虽然仅长110码,却从美国里奥格兰德城一直延伸入墨西哥。

  两个9洞球场相比较,后者风景更美。天然流过的小溪将几个洞一截为二,巨大的奇松山脉给你的挥杆提供了一道让人叹为观止的背景。因为“伏兵”只开放给边境守卫和酒店客人,每天下场人数不超过24组,所以球场条件极好。

  在不同市场上赚钱的史密斯说,拉希塔斯不是给每个人服务的。的确,方圆100英里内你连一间小屋都看不到,贫瘠的沙漠地势让你得花上5小时才能到达最近的主要城市,这样的交通条件就限制了到达的人数。

  房价自每人155美元至双人295美元不等。果岭费150美元。若要指定球童的话则费用另算。订场电话:915-424-5000;网址:www.lajitas.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