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2019年11月14日 13:18 新浪体育综合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冠亚军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冠亚军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会衢江象棋赛区少年女子个人组,2019年11月13日9点钟最后一轮冲锋号角响起,刹那间,赛场上硝烟弥漫。      

  经过四天的激战,全国业余棋王赛少年棋王胡家艺一路凯歌,获得冠军。浙江邵雨洁获得亚军,浙江队包揽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象棋比赛少年女子组冠亚军。

  浙江队胡家艺表示,对这块金牌倾慕已久,但也不觉有多少意外。八轮后,她就以大分、小分均领先两分的绝对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摘金战。

  纵观赛程,胡家艺这小丫不简单,一上来连赢6盘,早早锁定领先位置,后半段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将领先保持到底,为浙江代表团提前锁定金牌。赛场之外,小家艺就读于宁海县潘天寿中学,她的成绩是班级里的前几名,全年级700名学生中也保持在前几十名,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小学霸。

  赛后,浙江队象棋主教练金海英动情的说,我们为这块金牌做了很多的努力,智力中心、我们教练组为了备战本土作战的智运会,全体上下扭成一股劲,无私的、毫无保留的给队员创造机会和平时的训练,根据队员的实际情况来制定个性化训练,克服一切困难,实现智运梦想。

  浙江邵雨洁(左)在赛后提到感谢父母的陪伴和教练的关爱时有些动容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