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智运会甘肃桥牌选手杀进八强创历史

稳扎稳打!智运会甘肃桥牌选手杀进八强创历史
2019年11月14日 09:55 新浪体育综合
智运会桥牌赛场上,陇将(黄衣)出手不凡 智运会桥牌赛场上,陇将(黄衣)出手不凡

  文章来源:新甘肃

  江山11月12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今天在江山市君澜山国际度假酒店进行了本届智运会桥牌项目青年团体赛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参赛的甘肃小伙子们尽管在最后一轮不敌福建,但仍以总成绩第五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八强,创我省桥牌选手参赛全国智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青年团体赛共进行七轮预赛,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将晋级淘汰赛。甘肃青年男子选手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屡屡都能给对手制造不小麻烦。第一轮,甘肃小伙子们不敌广西队,但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让天津队空手而归,一分未得;第三轮与强手四川队交锋中,甘肃队大比分落败,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拿出“拼”的姿态,接连战胜广东、辽宁和安徽队。

  连续啃下几个“硬骨头”后,甘肃男队今天在最后一轮预赛中和此前胜利分排名最高的福建队交手,甘肃队拿到8.24分,而对手获得11.76分。

  七轮预赛过后,福建、上海、江苏、四川、甘肃、浙江、湖北、北京八支队伍晋级八强。从明天开始,将进行残酷的淘汰赛阶段。

  甘肃代表团桥牌青年军

  甘肃青年女队“高开低走”,前六轮战绩辉煌,但在最后一轮与新疆队比赛中,让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0:20大比分落败,令人扼腕叹息,最终名列第13位,无缘八强。

  在先前结束的青年女双比赛中,甘肃队毕晓冉、赵予晨组合从47支参赛队中杀出重围,最终获得第八名,同样创造了历史。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