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令波:盘州愿为中国与东盟文化交流做出应有贡献

李令波:盘州愿为中国与东盟文化交流做出应有贡献
2019年10月20日 16:34 新浪体育
盘州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市长李令波 盘州市委副书记、盘州市市长李令波

  今年是第三届中国-东盟围棋邀请赛,在这个金秋十月见到中国围棋协会领导、棋手和媒体界的朋友们感到十分的高兴。东盟围棋邀请赛它是作为妥乐论坛的配套活动,初衷和目的是加强盘州、贵州、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促进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前两届的比赛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已经成为了盘州与东盟国家的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和桥梁。随着三届比赛的举办,我们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一些相关的活动,今年我们举办的棋手进校园,围棋高手名家进景区,通过文旅来促进全民旅游的发展,来提升盘州旅游产业和景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从2016年到2018年这三年的时间,东南亚国家游客到盘州旅游的过夜游客每年增幅百分之一百,青少年爱好者从2016年的1000人,增长到10000人,这就是围棋邀请赛取得直观的作用和影响。接下来盘州愿意为中国围棋的发展,愿意为东盟文化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按照林建超主席讲的“两个坚持,三个结合”持之以恒的把金彩盘州杯中国-东盟围棋邀请赛办下去,成为品牌赛事,提升文化内涵的重要赛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东盟围棋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