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三番棋决赛首局战罢 唐韦星1-0杨鼎新

三星杯三番棋决赛首局战罢 唐韦星1-0杨鼎新
2019年09月04日 15:24 新浪体育
决赛首局唐韦星胜杨鼎新 决赛首局唐韦星胜杨鼎新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9月4日,第24届三星杯三番棋决赛首局比赛在韩国大田儒城三星研修院战罢。最终,唐韦星执黑185手中盘战胜杨鼎新,以1比0领先,双方的第二局对决将于北京时间9月5日10时继续在韩国展开。

唐韦星唐韦星

  半决赛阶段唐韦星战胜廖元赫,杨鼎新战胜辜梓豪,携手会师决赛。双方将在三番棋对决中争夺本次三星杯冠军。在三星杯往届比赛中唐韦星战绩斐然,其中夺得第18届冠军、19届亚军、20届四强、21届8强、22届亚军、23届四强。小将杨鼎新近来势头强劲,今年年初刚刚夺得第23届LG杯冠军。双方历史战绩唐韦星11比10领先杨鼎新,在围甲比赛中唐韦星7胜8负,杨鼎新11胜4负。

杨鼎新杨鼎新

  决赛首局,唐韦星执黑对阵杨鼎新,布局阶段开局错小目对小目三三,在决赛中唐韦星再度展现出大心脏,双方经过185手,唐韦星中盘胜出,三番棋率先拿下首局,双方第二局对决将在9月5日继续进行。本次三星杯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合180万元人民币),届时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及现场报道。

  历届三星杯冠亚军:

  (麋鹿)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