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十九杯16强名单新鲜出炉 4名女将发挥出色晋级

元十九杯16强名单新鲜出炉 4名女将发挥出色晋级
2019年08月29日 20:01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19年8月29日下午6点,随着2019年第1届元十九杯中国围棋新初段争霸赛32晋级16强首轮比赛的结束,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博弈,备受瞩目的元十九杯16强就此诞生。其中2019年全国定段赛青少年男子组第七名瞿鸣第一个结束比赛率先晋级16强,张梦瑶与周润民对局长达3个小时,最终周润民淘汰了青少年女子组第一名张梦瑶,晋级成功,结束首轮所有对局。

  瞿鸣表示:“对手的实力非常接近,但是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下棋,非常高兴可以晋级16强,暂时没有想得太远,还是一步一步地比赛,脚踏实地地打好每一场淘汰赛”

  截止目前,2019年第1届元十九杯中国围棋新初段争霸赛16强已全部诞生,分别是:杨戈、刘睿智、李元祺、李雪萌、于清泉、解学斌、李小溪、王春晖、陈土力、姚佳慧、苏广悦、周润民、瞿鸣、胡振鹏、李思璇、赵斐。

  此前,定段赛青少年男子组第一名杨霆轩被寄予厚望,在32进16的对局当中,陷入焦灼,被对手陈土力淘汰。在职业围棋的世界里,一切都是未知数,实力之外还需要过硬的心理素质。也希望这些年轻的职业初段选手能在一场场比赛里,积累战绩,积累实力,也锻炼平稳的心态。

  令人惊喜的是,32强中11位女棋手都有出色的表现,其中4名女棋手挺进了16强。在所有的体育项目中,围棋职业比赛对待男女的标准是完全一样的,为了鼓励更多的女棋手在职业围棋上走得更远,元十九杯为进入8强的女棋手额外准备了1万元的奖金。元十九现在已经准备好4万元,祝愿她们明天继续取得胜利。

  根据元十九杯的赛程,2019年8月30日上午9点30分将展开第二轮16进8的单败淘汰赛。下面让我们看看对阵名单:杨戈vs刘睿智、李元祺vs李雪萌、于清泉vs解学斌、李小溪vs王春晖、陈土力vs姚佳慧、苏广悦vs周润民、瞿鸣vs胡振鹏、李思璇vs赵斐。

  于8月30日上午第1届元十九杯中国围棋新初段争霸赛8强将会全部出现,谁会成为8强的选手,让我们明天拭目以待!

  比赛预告:

  1.2019年30日在中国棋院进行16进8、8进4单败淘汰赛,开赛时间分别为上午9时30分、下午14时30分。

  2.2019年8月31日12时30分进在中国棋院进行进行半决赛。

  3.2019年9月1日12时30分在北京孙河52号院进行进行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