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申真谞称霸两大赛 韩国棋院授予鼓励金

朴廷桓申真谞称霸两大赛 韩国棋院授予鼓励金
2019年07月02日 13:59 新浪体育
申真谞、朴廷桓与总裁林采正 申真谞、朴廷桓与总裁林采正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韩国时间7月1日下午3时在首尔城东区韩国棋院2层的大会场举行了“朴廷桓、申真谞九段连续称霸世界”的欢迎仪式。

  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和副总裁韩相烈、副总裁尹成勇、事务总长金荣三、棋士会会长孙根基、国家代表常备军教练睦镇锡以及主人公朴廷桓、申真谞九段等人出席了纪念活动,庆祝今年上半年连续两次在世界大赛上夺冠的朴廷桓和申真谞九段。

  韩国棋院总裁林采正表示:“感谢你们给国民带来了久违的好消息,希望今后也为韩国围棋的发展做出努力。”

申真谞、朴廷桓手捧鲜花申真谞、朴廷桓手捧鲜花

  欢迎仪式按传达鼓励金、夺冠感言、决赛自我解说的顺序进行。

  申真谞段在6月23日举行的第31届亚洲电视围棋锦标赛决赛中战胜中国棋手丁浩六段,夺得入队以来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朴廷桓九段则在6月27日举行的第12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中,以2-0战胜朴永训九段,夺得第四次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的冠军。

  获得春兰杯冠军的朴廷桓说:“春兰杯决赛的内容不好,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幸运的获得了冠军。今年有很多世界大赛,我将为夺得更多冠军而努力。”。亚洲杯冠军申真谞说:“多亏了朴廷桓选手,让我幸运的参加了比赛。我将更加努力,与朴廷桓选手一起领导韩国围棋。”

  (编译:顾瑶 图片来源:韩国棋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