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云公布大脑选手作弊证据 打脸戚薇与节目组

鲍云公布大脑选手作弊证据 打脸戚薇与节目组
2019年04月01日 12:34 新浪体育
鲍云发布微博长文 鲍云发布微博长文

  近日,《最强大脑》节目争议事件不断升级,戚薇怼鲍云“不要阴阳怪气,我要实锤”。最强大脑节目组也发布“郑重声明”,要求“鲍云删除不实言论,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鲍云发布了微博长文,公布了队员王易木在比赛中疑似作弊的证据,同时晒出了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对话,澄清了所谓“控制比赛”的指责。

  鲍云微博长文

鲍云放出“实锤”鲍云放出“实锤”

  鲍云在微博长文里公布了不少“真材实料”,包括王易木疑似作弊的物证(提前画出题目图),与制片人的微信对话,与选手的微信对话。最强大脑节目组声明中所谓“操控比赛”的指责,其实是按照节目组建议的“早作打算”。

最强大脑制片人朋友圈截图最强大脑制片人朋友圈截图

  鲍云还公布了与最强大脑节目组解约的合同截图,双方是协商后终止协议。鲍云与节目组终止协议的最大原因还是三观不合,制片人对职业精神的理解是“拿人钱财与人消灾”,鲍云无法认同。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鲍云微博长文发布不久就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支持,吃惯群众们有些期待最强大脑节目组的下一个声明。

  相关阅读:

  郭采洁力挺鲍云:虽然一片混沌 但云仍清澈

  最强大脑节目组郑重声明:或依法追究鲍云责任

  继柯洁之后围棋人再登热搜榜首 这次是因为被怼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