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确认缺席世界杯 明年可能参加奥运会

詹姆斯确认缺席世界杯 明年可能参加奥运会
2019年04月02日 06:08 新浪体育
詹姆斯缺席世界杯 詹姆斯缺席世界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在今年休赛期的计划。他确认不会参加男篮世界杯,但是他不排除明年夏天参加奥运会的可能。

  湖人队已经无缘季后赛,而且他们已经宣布詹姆斯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詹姆斯在接受《The Athletic》的采访时表示,这个休赛期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休赛期。

  “我喜欢在休赛期过得不舒服,我喜欢被排除在外。这会给我动力。”他说道。

  这是詹姆斯自2005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他连续8年进总决赛的纪录也就此终结。虽然詹姆斯并不想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但湖人队说服他这么做。

  “他们(湖人)是在为我考虑。”詹姆斯补充道。

  过去8年,詹姆斯参加的比赛比任何NBA球员都要多。光季后赛,他就打了168场。

  “过去8年,我每个休赛期的训练计划其实是一样的。”詹姆斯说道,“我知道自己希望休息多久,我也知道如何能够在两个月内挤出时间训练。这需要不同的策略。我们正在用一种全新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

  今年夏天,詹姆斯的一个重要任务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据悉,拍摄地点将建造一个正规的篮球场,从而能让詹姆斯在拍摄之余保持训练。

  采访中,詹姆斯缺席他不会参加今夏的男篮世界杯,但是他并不排除明年夏天参加奥运会的可能。

  “我喜欢波波的一切。”他说道,“是的,我有可能(参加2020年奥运会),但是这取决于我的身体感觉。我喜欢奥运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