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力挺鲍云:虽然一片混沌 但云仍清澈

郭采洁力挺鲍云:虽然一片混沌 但云仍清澈
2019年03月31日 23:35 新浪体育
郭采洁力挺鲍云 郭采洁力挺鲍云

  近日,北京著名棋手鲍云因为《最强大脑》节目中的争议,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先是被戚薇怼“阴阳怪气”,随后又被节目中郑重声明要求“删除不实言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不过节目中另外一位女嘉宾郭采洁发微博力挺“很荣幸,队长是你。虽然一片混沌 但云仍清澈。”

郭采洁微博郭采洁微博

  郭采洁微博措辞看得让人有些感伤,她对队员的不舍,对现实的无奈,跃然纸上。她与鲍云的微信对话让人颇多感慨。或许就像鲍云说的“正义会留下遗憾”,但作为我们存在的意义就在于努力去不留遗憾。可能正是这样,才有了后来的《云之队三问节目组》,各位队员的发声……

郭采洁鲍云微信对话郭采洁鲍云微信对话

  不过,处在漩涡中心的鲍云今天心情应该不错,先是有郭采洁的力挺,然后又在持续了32年的京华杯清华北大对抗赛中,两战全胜,延续了个人不败的纪录。

鲍云今天参加京华杯鲍云今天参加京华杯

  相关阅读:

  继柯洁之后围棋人再登热搜榜首 这次是因为被怼

  最强大脑节目组郑重声明:或依法追究鲍云责任

  (桔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