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馨杯白洪淅屠龙战胜崔哲瀚 携申真谞等晋级八强

麦馨杯白洪淅屠龙战胜崔哲瀚 携申真谞等晋级八强
2019年03月05日 12:42 新浪体育
白洪锡胜崔哲瀚 白洪锡胜崔哲瀚

  3月4日晚,韩国第20届麦馨咖啡杯围棋最强战16强战第五场比赛在韩国首尔围棋电视台演播室战罢。白洪淅九段执白中盘战胜崔哲瀚九段,成功晋级八强。

白洪淅落子瞬间白洪淅落子瞬间

  白洪淅曾于2011年获得BC信用卡杯冠军,崔哲瀚于2009年获得应氏杯冠军。本场比赛经过猜先,白洪淅执白,开赛仅1小时10分钟,白洪淅就屠龙战胜崔哲瀚,获得八强赛资格,同样晋级的还有申真谞、申旻埈、李东勋等。

崔哲瀚九段崔哲瀚九段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崔哲瀚直言:“在中央战斗中没能使出浑身解数。”白洪淅则表示:“即将对阵赵汉乘九段,很喜欢与强者对局,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赛后双方接受采访赛后双方接受采访

  5日下午19时(北京时间5日18时),16强战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李昌镐九段和睦镇硕九段之间展开。本次比赛冠军奖金5000万韩元,亚军奖金2000万韩元。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