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入选西甲周最佳阵容!搭档莫拉塔+巴萨3将

武磊入选西甲周最佳阵容!搭档莫拉塔+巴萨3将
2019年03月05日 07:13 新浪体育
武磊收获西甲处子球 武磊收获西甲处子球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世界体育报》评出了西甲第26轮的最佳阵容,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前锋武磊成功入选,他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球。

  西班牙人3-1战胜巴拉多利德,拿到了关键的三分,武磊在比赛中有上佳发挥,《世界体育报》在点评武磊时写道:“他终于破门了,成为首个在西甲进球的中国球员。”而在这篇报道中,《世界体育报》也使用了武磊的照片作为配图。与武磊一起入选的还有他的队友、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洛佩斯扑出了对方的一个点球。在最佳阵容中,搭档武磊的是莫拉塔和斯图亚尼。在马竞2-0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莫拉塔3分钟内打进两球。

武磊破门武磊破门

  在本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1-0击败皇马,巴萨有3人进入名单,而虽然输球,皇马也有雷吉隆进入了最佳阵容。

《世界体育报》评第26轮最佳阵容《世界体育报》评第26轮最佳阵容

  《世界体育报》评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洛佩斯(西班牙人)

  后卫:罗贝托(巴萨)、皮克(巴萨)、卡布雷拉(赫塔菲)、雷吉隆(皇马)

  中场:拉基蒂奇(巴萨)、罗德里(马竞)、帕雷霍(瓦伦西亚)

  前锋:莫拉塔(马竞)、斯图亚尼(赫罗纳)、武磊(西班牙人)

  (卡拉斯)

武磊莫拉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