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确认将签回前冠军中锋 完美填补最后短板

勇士确认将签回前冠军中锋 完美填补最后短板
2019年03月05日 06:14 新浪体育
博古特和库里 博古特和库里

  北京时间3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一旦从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获得批准信之后,金州勇士队计划签下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直至本赛季结束。

  去年4月,博格特离开NBA,并和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签下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目前,博格特在澳大利亚联赛的季后赛已经结束,他不仅成为MVP,而且还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据悉,多支NBA强队都有意得到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博格特,其中就包括他的老东家勇士队。另外,东部的76人队也希望得到博格特。

  今天,查拉尼亚率先透露勇士队最有可能签下博格特,而博格特的经纪团队正在试图得到悉尼国王队的批准信。

  随后,NBA记者海恩斯报道称一旦从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获得批准信之后,金州勇士队计划签下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直至本赛季结束。

  据悉,来自悉尼国王队的批准信预计将在2天内完成。

  作为2005年的NBA状元秀,博格特在NBA打了13年,并且效力过雄鹿、勇士、独行侠、骑士和湖人。2015年,博格特帮助勇士队夺得总冠军。

  勇士队一直在寻求五号位的深度,他们之前的主要目标是罗宾-洛佩斯,但是公牛队拒绝买断洛佩斯,所以勇士队必须寻找其他目标。

  博格特是一位NBA老将,而且有总冠军经验。更重要的是,博格特熟悉勇士队的体系,而且在更衣室很受欢迎。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