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再爆出轨事件!这次是小妹詹娜遭殃

卡戴珊家族再爆出轨事件!这次是小妹詹娜遭殃
2019年03月05日 06:47 新浪体育
Travis Scott和凯莉-詹娜 Travis Scott和凯莉-詹娜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在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出轨门”事件之后,卡戴珊家族中的出轨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的男朋友特拉维斯-斯科特被曝出轨。

  在TT出轨凯莉-詹娜的好闺蜜约迪-伍兹之后,卡戴珊家族的女人似乎陷入了“被出轨”的事件无法自拔。如今,凯莉-詹娜的男朋友特拉维斯-斯科特也被曝出轨,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特拉维斯-斯科特给予否认,并且在舞台上当众示爱凯莉-詹娜。

  但是对于现在卡戴珊家族的每一个成员来说,他们都神经紧绷,在经历了上周的各种肥皂剧的剧情之后,或许特拉维斯-斯科特的解释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在TT出轨之后,紧接着凯莉-詹娜的男朋友就出轨,出轨事件一个接着一个,看来,这两周对于她们来说真是不平凡的时光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