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1.55亿瞄准欧陆两大妖星 巴黎拜仁都想抢

曝曼联1.55亿瞄准欧陆两大妖星 巴黎拜仁都想抢
2019年03月04日 13:16 新浪体育
索帅有望转正负 索帅有望转正负

  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凭借出色的战绩赢得了俱乐部高层的支持,有多家媒体都表示曼联将任命索帅为正式主帅。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已经开始起草自己的引援名单了。

  报道中称,索帅希望能将曼联再一次打造成可以争夺冠军的队伍,而在他的愿望清单上排在最前面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本菲卡双星迪亚斯和菲利克斯。据《太阳报》援引葡萄牙媒体消息,曼联已经为满足这两名球员的解约条款准备好了1.55亿英镑。

21岁的迪亚斯21岁的迪亚斯

  《太阳报》表示,21岁的后卫迪亚斯是本菲卡的后防核心,他曾和多家欧洲顶尖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包括巴黎,阿森纳、尤文和拜仁。而19岁的攻击型中场菲利克斯也状态火热,曼联的球探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

19岁的菲利克斯19岁的菲利克斯

  曼联消息人士对菲利克斯的情况透露道:“俱乐部去看了菲利克斯的表现,一切都很积极。他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他绝对是一个俱乐部越来越感兴趣的人。他是一个聪明的组织者,和葡萄牙传奇德科有着很相似的性格。球探们观看了他们和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他在比赛中进球了。看起来俱乐部会对他有所行动。”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