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20将出征!4外援将首次同时登场 左后卫有保证

国安20将出征!4外援将首次同时登场 左后卫有保证
2019年03月04日 21:47 新浪体育
期待国安在亚冠有出色的发挥 期待国安在亚冠有出色的发挥

  3月6日,北京中赫国安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本场比赛,国安队的4名外援终于可以同时出场,主教练施密特也将组成最强阵容。

  国安队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超级杯对阵上海上港、中超联赛首轮对阵武汉卓尔,两场比赛施密特都采取了不同的阵容,其中4名外援也是进行了不同的组合。从上一场比赛来看,韩国外援金玟宰对于后防线的作用非常大,所以外界几乎都认为,后面的比赛一定要让这位韩国后卫首发。[亚冠预测-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准!AI小炮亚冠赛果命中率80%][下载APP]

  如果金玟哉首发,那么前场怎么组合,就是一个难题。好在,这场比赛,4名外援都可以同时出战,这样国安也可以组成最强阵容。据了解,之前在海南进行封闭训练的时候,施密特就一直演练的是四外援同时出场,其中金玟哉与于大宝搭档出任中后卫。

  在此次前往客场的人员,总共有20名球员,U23球员只有王子铭随队前往。没有前往武汉的于洋、李磊、金泰延都来到了韩国。这也意味着左后卫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李磊身体恢复可以出任主力,如果还无法达以比赛要求,金泰延也可以出任左后卫,施密特也专门安排金泰延在这个位置进行了训练。在右边后的位置上,首选还有可能是新内援王刚。(宋词 发自韩国全州)

国安施密特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