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国际象棋奥赛中国参赛队员介绍:翟墨

第43届国际象棋奥赛中国参赛队员介绍:翟墨
2018年09月23日 09:43 新浪体育综合
翟墨 翟墨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公众号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8年4月29日,翟墨在全国个人赛的最后一轮中发挥出色,最后时刻超越此前一直领先的黄茜,成为全国冠军。

  这场比赛奠定了翟墨向顶尖棋手进军的号角。成为全国冠军之后,她就代表中国队参加了本年度的中俄对抗赛。在8月22日举行全国甲级联赛中山站的第一轮,她又击败了乌克兰名将安娜·穆兹丘克,成为那场比赛中最亮眼的明星。

  主要运动成绩:

  2017年8月14日,2017中国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分区(中国区)冠军。

  2018年5月,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个人甲组),获得女子组冠军。

  2018年6月7日,2018年全国国际象棋快棋超快棋锦标赛女子组第4名。 

  2018年8月,2018亚洲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快棋和超快棋比赛,由雷挺婕、沈阳、翟墨、王珏、郭琦组成的中国女队包揽两金;超快棋比赛中,中国女队获得第三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