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王梓莘接连缓招 遗憾不敌同龄韩国对手(多谱)

17岁王梓莘接连缓招 遗憾不敌同龄韩国对手(多谱)
2018年08月23日 20:33 新浪体育
王梓莘执黑不敌李度弦 王梓莘执黑不敌李度弦

  8月23日,2018武功山景区“阿尔卑斯杯”江西·首尔围棋新锐对抗赛在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的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打响。最终,新锐对抗赛首轮中国队2:3不敌韩国队,明日休战,第二轮将于25日打响。

  其中,两队的女将之争引人注目,这盘棋王梓莘接连犯了几个错误,最终遗憾不敌对手李度弦。

图一图一

  开局之初,双方在右下角形成一个不常见变化,黑棋尚可接受(图一)。

图二图二

  左边的进程中,黑棋处理地过于松散,而白棋两边都是坚实的棋型,黑棋薄味渐露(图二)。

图三图三

  右上方的处理过程中,黑棋粘,略显凝重,这也是导致日后黑棋疲于处理多块孤棋的根源,其实此时,黑棋应该于A位小飞,棋形轻灵飘逸,轻松逸出白方包围圈(图三)。

  (为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