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缘围棋赛温情满满 江芮夫妇T恤衫缅怀恩师

亲缘围棋赛温情满满 江芮夫妇T恤衫缅怀恩师
2018年07月23日 14:36 新浪体育
亲缘赛现场温情满满 亲缘赛现场温情满满

  7月23日,2018“博思杯”亲缘围棋邀请赛在福州吴清源围棋会馆开赛,别开生面的赛制让赛场充满温情。

  瞧这一家子!

家庭内部对抗赛家庭内部对抗赛

  首轮比赛,牛力力牛荣子母女组合对阵麦克雷蒙牛娴娴夫妻档。更有缘的是,牛娴娴还是牛力力的妹妹。赛前牛荣子确认落子顺序时说道:“第一步黑棋我下,然后是白棋二姨(牛娴娴),接下来我妈(牛力力)黑棋,二姨夫(麦克雷蒙)白棋……”

  能有这么一家子围棋高手也是件幸福的事儿,没事就可以组织个家庭冠军争霸赛,家庭联棋赛,棋乐无穷。

  江芮夫妇T恤衫缅怀恩师

江芮夫妇身着吴清源体恤衫江芮夫妇身着吴清源体恤衫

  江铸久芮乃伟夫妇身穿同一款T恤衫,上面印着芮乃伟恩师吴清源的照片。在吴清源杯决赛期间,在吴清源杯围棋会馆里比赛,这身衣服真的再恰当不过了。

  亲缘赛是本届吴清源杯决赛阶段的创新赛事,围棋与亲情的结合,让胜负世界变得“多情”了起来。其实,围棋本就更应该是让人们心心相印的桥。

  (周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