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柯洁痛失好局遭元晟溱逆转 首轮止步昆池岩

LG杯柯洁痛失好局遭元晟溱逆转 首轮止步昆池岩
2018年05月28日 14:38 新浪体育
柯洁执黑中盘负元晟溱 柯洁执黑中盘负元晟溱

  5月28日,第23届LG杯世界棋王战32强赛在京畿道广州市昆池岩度假村进行,最近同名恐怖片所在地。结果经过204手鏖战,柯洁痛失好局负于老对手韩国元晟溱,首轮止步。

  柯洁去年与AlphaGo在乌镇人机大战后即马不停蹄赶赴韩国,在LG杯击败韩国元晟溱后感叹还是和人类对局更快乐。双方战绩柯洁3比1领先。正可谓冤家路窄,时隔一年两人再度在LG杯狭路相逢。

  柯洁开局得分,行棋顺风满帆,但此后有些不够简明,分断上方后强围中央,反而令局势愈发混乱。棋局逐渐进入官子阶段,但只要未结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元晟溱江湖名号“大锤”,耐心等到柯洁左下失误,中央强手连发愈战愈勇。

  柯洁惊觉形势逆转在右上顽强拼劫,无奈劫材不利回天乏术,弈至204手爽快认负。赛前柯洁曾坦言所有选手都非常难对付,自己随时都有可能输。不料一语成谶。期待在即将进行的龙星战半决赛重振旗鼓。

  LG杯比赛每方3小时5次40秒读秒,从当地时间早9点开战没有午休。

  (李新舟)

柯洁元晟溱LG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