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围甲颁奖柯洁包揽三项大奖 连笑最具人气

2016年12月03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泊尔杭州队夺冠苏泊尔杭州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6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闭幕式在重庆市丰都县贵宾楼酒店举行。个人奖项方面,柯洁凭借主将18胜4负的战绩包揽了最有价值棋手、最佳主将和最多胜局三项大奖,共获得奖金23万元。

  金利公司副总裁俞雷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金立公司赞助围甲已经第10个年头,刘立荣和我都是棋迷,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各位对围甲联赛的支持。明年是金立成立15周年,目前手机市场竞争空前惨烈,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金立公司也取得了不少进步,就在上个月金立在国内市场排名前五。像下围棋一样,手机市场的竞争进入中盘厮杀阶段。在这样的情形下,金立公司对围棋的支持依然不会改变,明年金立的新总部将在深圳落成,届时也欢迎各位前来参观。”

柯洁拿奖到手软柯洁拿奖到手软

  个人奖项方面,柯洁本赛季22次出战主将,最终获得18胜4负的骄人战绩,几乎以一己之力将升班马云南队带到联赛亚军的位置。凭借这样的梦幻表现柯洁一个人包揽了最有价值棋手奖(10万)、优秀主将奖和(7万)最多胜局奖(6万),成为今晚最大的赢家。

  最佳新秀奖(5万)被珠海万山队的小将谢尔豪夺得,22轮联赛中谢尔豪取得17胜,最佳新秀当之无愧。

  最具人气奖(5万)被苏泊尔杭州队的连笑夺得,本赛季连笑为苏泊尔杭州出场22局,赢下其中16局,为苏泊尔蝉联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同时凭借俊秀的外表和良好的气质博得棋迷广泛喜爱。

  其余各奖项一览:

  体育道德风尚奖:成都兴业银行队、民生银行北京队

  最佳赛区组织奖:重庆地产队

  最佳赛区宣传奖(待定):2017赛季围甲开幕时宣布

  最佳新闻支持单位: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新华社

  联赛前六名一览:

  冠军:苏泊尔杭州队

  亚军:云南保山永子队

  季军:中信北京队

  第四名:重庆地产队

  第五名:民生银行北京队

  第六名:武汉三民队

  (文玄)

文章关键词:围甲柯洁连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