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赛浦项队暂列榜首 新连胜纪录罗玄功亏一篑

2016年09月24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联赛罗玄不敌李映九,未能创下连胜新纪录韩联赛罗玄不敌李映九,未能创下连胜新纪录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晚,2016KB国民银行杯韩国围棋联赛常规赛第14轮第二场比赛,浦项队对华城koriyo队的比赛在韩国围棋TV演播室进行,结果浦项队3比2战胜华城koriyo队,率先达成常规赛9胜暂列积分榜榜首,事实上已打进季后赛。华城koriyo队则5胜7负排名跌倒了第7位。

  浦项队的罗玄这一轮不敌李映九,未能打破朴廷桓2012年创下的联赛十连胜的记录,这样创新纪录的机会就交给了今年赛季10胜无败绩的申真谞。25日晚申真谞对阵李志贤,取胜则会创下联赛11连胜的新纪录。

金庭贤半目不敌卞相壹很痛苦金庭贤半目不敌卞相壹很痛苦

  这一轮虽然罗玄脆败给李映九,但尹灿熙、卞相壹、崔哲瀚接连战胜朴正祥、金庭贤和安祚永,早早锁定了胜利,最后一盘华城koriyo队洪性志胜柳秀沆,但已与这一轮胜负无关。

  值得一提的是浦项队前五轮只打成1胜4负,但是从第6轮起如刹车失灵,一口气取得了八连胜。这一连胜成绩打平了2008年岭南日报队创下的八连胜记录。第15轮浦项队对阵SK队,如果取胜就会创下联赛九连胜的大纪录。

韩联赛发生“史无前例”的直播故障事故韩联赛发生“史无前例”的直播故障事故

  这场比赛还发生了韩联赛从不曾有过的“大事故”,因围棋TV电视台的转播设备发生故障,电视直播不得不停止。所幸的是照明设施没有发生故障,网络直播也照常,比赛得以继续。

  24日晚,朴廷桓领衔的tbroad队将和物价信息队对阵。目前tbroad队列积分榜第4位,物价信息队紧随其后列第5位。这一场tbroad队若取胜,就会以常规赛7胜甩开季后赛资格的其他竞争队。

金成龙翻宋圭相手机:“哦?这不是俞俐均吗?”宋圭相惶急夺手机:“不是她,是别人!”金成龙翻宋圭相手机:“哦?这不是俞俐均吗?”宋圭相惶急夺手机:“不是她,是别人!”

  (蓝烈)

文章关键词:韩联赛浦项队罗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