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开来物业扬州站补充通知

2016年09月12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来物业扬州站(第四站)赛事,定于2016年9月22日至9月26日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请各领队提前预定住宿及外援安排事宜。

  一、食宿标准

  标准间: 400元/人/天(含三餐); 单人间:600元/人/天(含三餐)

  本房价为“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来物业扬州站(第四站)9月22日-26日食宿标准,仅适用于在册领队、教练、棋手(含外援)及随队记者。请各队于9月19日前预订住房。如提前退房的参赛队请早作安排,26日18:00以前退房标间只收当日半日房费 200元(不含晚餐),单间收300元(不含晚餐)。

  二、报到及比赛安排

  请各队于9月22日下午完成报到,领队会20:00在会议中心2号楼多功能厅举行。比赛时间为9月23日-26日,每天13:00准时开赛,逐日进行第1-4轮赛事,赛场在会议中心2号楼多功能厅。

  三、 交通提示

  扬州会议中心,地址:扬州市七里甸路1号

  1、扬泰机场——扬州会议中心

  乘坐机场大巴到城市候机楼下车(约30元),打的抵达酒店(约20元)。

  2、扬州火车站——扬州会议中心

  出站后乘坐1路公交车至市委党校(市体校)下车,向西北方向步行150米抵达酒店。

  3、镇江南站(高铁站)——扬州会议中心

  出站后至镇江南徐站,乘坐汽车至扬州客运西站(18元左右),换乘1路公交车至市委党校(市体校)下车,向西北方向步行150米抵达酒店。

  四、住房预订

  咨询联系人:林倩雯18005270956   QQ邮箱1964104607@qq.com

  请各队于9月19日前将订房信息及汇款凭证发送到邮箱。

  五、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映美杯”甲级联赛组委会

  2016年9月12日

文章关键词:国象联赛国际象棋扬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