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办棋圣聂卫平生日盛会 家人弟子出席

2016年08月18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2016年8月17日,棋圣聂卫平九段64岁生日,女子围甲联赛训练基地为他操办生日晚宴,他的夫人兰莉娅、大儿子骢骢(孔令文)、女儿聂云菲以及弟子常昊九段、王磊八段、王煜辉七段、檀啸七段、鲁佳二段等参加。张璇八段、於之莹五段、赵哲伦四段等棋手亦出席。

  女子围甲联赛组委会副主任、聂卫平的师妹马小曼为此次生日晚宴选地、安排蛋糕鲜花等颇为用心,棋圣聂卫平及家人深感满意,乘兴而去,尽兴而归。

聂卫平一家四口聂卫平一家四口

  聂卫平九段2013年底接受癌症切除手术后,身体一直恢复得不错。2015年底肠道恢复手术亦非常成功,这个生日对于重生的他来说,感觉非同一般,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棋圣聂卫平不仅在棋盘上,而且在棋盘外都具备过人的大局观,自2013年女子围甲联赛诞生起,他身体力行,尽其所能,支持女子围甲联赛。2016年,他已参加了女子围甲洛阳站、敦煌站比赛,不久前,他还赴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为一场女子围甲联赛助阵,为当地棋迷讲解对局和下指导棋,实为女子围甲的恩人。

聂卫平生日会聂卫平生日会
女子围甲祝聂卫平生日快乐女子围甲祝聂卫平生日快乐
晚宴圆桌晚宴圆桌

  相信在棋圣聂卫平等前辈的大力呵护与支持下,女子围甲联赛将会办得越来越有特色,越来越红火,为中国女子围棋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女子围甲官微)

文章关键词:聂卫平围棋生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