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比赛杯新闻媒体赛23日打响 比赛数据同步上网

2016年07月2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云比赛平台上本次比赛的数据中心已经搭建完毕云比赛平台上本次比赛的数据中心已经搭建完毕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24日,云比赛杯新闻媒体围棋团体赛将在中国棋院打响,云比赛平台上关于本次比赛数据内容中心已经搭建完毕,棋手通过手机即可随时查询关于本次比赛的任何信息。

各种数据比赛期间都将即时更新各种数据比赛期间都将即时更新

  比赛方法:

  1、 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年围棋竞赛规则;

  2、 比赛为团体分台赛制,电脑积分编排,赛5轮;每队出场4人,每轮开始前10分钟可由领队上报出场顺序,超时不上报将按上一轮的出场顺序;

  3、比赛用时为每方一小时包干,超时判负;

  4、名次确定:比赛采用场分计算名次,场分相同时依次比较:A、对手分。B、总局分。如前三名出现并列,则由双方各派两名棋手加赛保留时间20秒3次的快棋连棋;

  5、计时规定:比赛采用包干计时制。严格执行哪手落子,哪手按钟的规定。每轮比赛开始后,超过15分钟未到场者,判该轮弃权;

  6、赛场纪律:(1)进入到赛场必须配戴有效证件;(2)棋手下完棋后,须由胜方持双方名签到裁判处签字方可离开;(3)进入赛场后棋手必须关闭手机或放置静音处;(4)赛场内禁止吸烟。

日程安排日程安排

  参加和关注本次比赛的爱好者可以点击下方入口了解比赛的即时进展。

  >>>>>点击查看比赛进展

  (文玄)

文章关键词:围棋云比赛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