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锐对抗赛即将同里打响 中国小将望复仇

2015年06月01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小将廖元赫将出战此次中韩新锐对抗中国小将廖元赫将出战此次中韩新锐对抗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至3日,2015“同里杯”中韩围棋新锐对抗赛将在同里天元文化苑进行。由赵晨宇四段、廖元赫二段、於之莹五段组成的中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由申真谞三段、金真辉二段、崔精五段组成的韩国队。作为去年济州岛中韩新锐对抗赛的延续性赛事,上届比赛以3:6的总比分告负的中国队能否成功复仇,敬请期待。

  2015“同里杯”中韩围棋新锐对抗赛由中国棋院、韩国棋院联合主办,同里古镇保护管理委员会承办。中国队出场棋手为最新一届中国新人王战冠军廖元赫(生于2000年),围甲选手赵晨宇(生于1999年)与上届中国新人王战冠军於之莹(生于1997年)。韩国队出场棋手为最新一届韩国新人王战冠亚军申真谞(生于2000年)、金真辉(生于1996年),与韩国女子双冠王崔精(生于1996年)。比赛赛制为三轮团体对抗,每轮3v3,最终总胜局多的国家获胜。比赛采用中国围棋规则,每方用时1小时后一次1分钟读秒,黑贴3又3/4子。冠军队奖金12万人民币,亚军2万元人民币。

  在2014年的济州岛中韩新锐对抗赛中,由谢尔豪、李钦诚、许嘉阳出征的中国队三轮分别与由卞相壹、闵详然、申真谞组成的韩国队打成2:1、1:2、0:3,先赢后输最终总比分以3:6告负。本届比赛走马换将,中韩均各派出一名女棋手出战,仅有申真谞为“两朝元老”,不知中国小将是否能够主场告捷?

  比赛日程及对阵如下:

  6月2日下午13:30第一轮:

  赵晨宇vs金真辉

  廖元赫vs崔精

  於之莹vs申真谞

  6月3日上午9:30第二轮:

  赵晨宇vs崔精

  廖元赫vs申真谞

  於之莹vs金真辉

  6月3日下午14:00第三轮:

  赵晨宇vs申真谞

  廖元赫vs金真辉

  於之莹vs崔精

  (杨烁)

文章关键词: 围棋中韩新锐对抗同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