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台州站三大新外援亮相 德国头号棋手登场

2014年11月14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台州体彩站(第五站)比赛将于11月14日-16日在浙江台州香溢大酒店进行。今天,各参赛代表队已陆续抵达赛地,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本站比赛是“映美杯”2014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第五站比赛。随着甲级联赛渐近尾声,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本站比赛将进行第16轮、17轮和18轮的比赛,目前积分榜形势如下:​​

  名次​ 队伍​ 负​ 场分 局分​

  1 江苏队 11​ 3​ 1 25 46​

  2​ 上海队 11 2​ 2​ 24 49.5​

  3​ 天津队​ 10​ 3​ 2 23 49​

  4​ 重庆队 9 3​ 3 21​ 46.5​

  5 北京队 9 2 4​ 20 41.5​

  6​ 山东队 7 1 7​ 15​ 39​

  7​ 浙江队 5​ 2 8 12​ 38.5​

  8​ 河北队 4 4 7 12​ 36​

  9​ 青岛队 5 1​ 9 11 33.5​

  10​ 广东队 4 1​ 10 9 32.5​

  11​ 成都队 3 2​ 10 8 25.5​

  12​ 青岛队​ 0​ 0 15​ 0​ 12.5​

  ​本站联赛共有八位外援棋手加盟,其中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将再度为浙江队披挂出战。俄罗斯男子特级大师马拉霍夫、欧洲冠军俄罗斯特级大师莫特廖夫,蒙古一姐蒙格图尔、格鲁吉亚名将霍特纳什维利也将如约而至,他们几位都是中国甲级联赛的常客。

  此外,联赛将迎来三位新面孔——德国名将奈迪茨、捷克新星拉兹尼卡,以及西班牙女棋手马特纳泽。​​其中,奈迪茨是目前德国头号棋手。他曾是德国最年轻的特级大师,也曾获得过著名的多特蒙德超级大赛冠军。他虽然是首次亮相中国联赛,但来中国比赛并不是第一次。今年上半年的海南儋州超霸战上,他曾有过不俗表现。拉兹尼卡是捷克的二号棋手,曾多次代表捷克参加奥赛。去年他还曾助力捷克 G-Team Novy Bor 俱乐部队获得欧洲俱乐部杯赛冠军。西班牙女棋手马特纳泽原籍格鲁吉亚。移居西班牙之前曾获得格鲁吉亚全国冠军。前不久的挪威奥赛中,马特纳泽加盟的西班牙女队还与中国女队相遇,最终两队打成平手,但马特纳泽战胜了中国名将谭中怡。

  ​​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本站联赛还将延续“联赛特色”,设立多项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在国际象棋进学校活动中,国象大师们将在椒江海门小学进行讲座和车轮大战。此外,各位大师还将在市民广场举办国际象棋真人秀推广活动。​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国际象棋国象国象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