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山东告负争冠更渺茫 李世石主将战复仇江维杰

2014年10月28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世石主将战胜江维杰李世石主将战胜江维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4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7轮广西华蓝在景德镇设擂“景德镇市城开投专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队。最终广西队3:1战胜山东队。

  山东队目前积30分排名第二尚存理论上的冲冠希望,广西队与湖北队同积24分因主将胜率排名第七位。两队联赛第一回合交锋中山东队2:2主将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主将战江维杰李世石下出四劫循环无胜负,经过加赛江维杰胜出。本轮两队再度交手,李世石、江维杰依旧担任主将,四台对阵为陈贤VS丁世雄快棋,李世石VS江维杰主将,廖行文VS周睿羊,张立VS范廷钰。

  下午3时30分胜负已见了分晓,李世石VS江维杰,陈贤VS丁世雄,廖行文VS周睿羊三盘棋几乎同时结束,广西队三将获得胜利确保了本队全取三分。范廷钰与张立的对局已无关紧要,最终经过7个小时的鏖战范廷钰以1又3/4子胜出。

  本轮山东队一分未得,大连队虽主将负成都仅取得1分,在积分已领先12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如果大连全取三分,而山东队继续一分未得的话,大连队将提前四轮获得联赛冠军。

  (刘宇)

文章关键词: 围甲李世石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