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百灵杯全国少儿围棋赛开幕 王汝南华学明等出席

2014年08月06日14: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百灵董事长姜伟致辞百灵董事长姜伟致辞
开幕式全景开幕式全景

  新浪体育讯 今天,对于地处偏远的小城——安顺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因为备受全国学棋小朋友、家长和老师瞩目的第五届安顺“百灵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在这里隆重拉开了帷幕。

  上午8点开始,参赛棋童、家长和带队老师们陆陆续续地来到赛场——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使幽静的学院内逐渐热闹欢腾起来。今天的安顺气候凉爽宜人,大家的心情都非常高兴。有的小朋友在玩耍嬉戏,有的忙着照相留念,有的则抓紧赛前的这一点时间聆听教练老师的嘱咐。大家都在等待着大赛的开始。

  九点整,开幕式在会场准时开始。由安顺市体育局局长邹正明主持的开幕式隆重而热烈。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七段,还有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恺和贵州百灵集团的姜伟董事长等。中国围棋协会王主席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说:百灵杯少儿围棋赛是一项非常成功、影响非常大的少儿围棋赛事。对促进全国少儿围棋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并预祝小棋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冠名赞助本赛的贵州百灵集团姜伟董事长在大会上致辞。姜董事长首先欢迎全国的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们,并说看到今天如此热烈隆重的赛场气氛感到十分高兴和感动。最后,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恺宣布比赛开始。百灵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是中国围棋协会、贵州省体育总会和安顺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一项国家级大型少儿围棋赛事。比赛自创办以来,一直得到贵州百灵集团的独家赞助,至今已是第五届,成为一项传统的品牌赛事。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500名棋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46个单位或学校。

文章关键词: 百灵杯围棋王汝南华学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