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主帅承认球队身体与对手有差距 用技术争胜

2014年08月05日17: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埃德蒙顿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参加2014年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国青队在比赛场馆Commonwealth Stadium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随后全队进行了官方训练。面对小组赛的激烈竞争,小女足将士们以轻松的心态迎战强敌,力争在世青赛上拿出最好的表现。

  中国女足国青队主教练王军携队长朱蓓燕一起出席了发布会。王军表示:“对于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碰到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是很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的。我们的队员是未来规划中中国女足的中坚力量,希望这次世界杯我们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也为队员今后的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

  谈及克敌之策,王军坦言:“中国队以防控和技术见长,尽管中国队在身体对抗上与同组对手有一定差距,但我们会利用技术和控制来争取比赛的胜利。”本次世青赛,中国女青与巴西、美国、德国同组。虽身处死亡之组,但国青队长朱蓓燕直言:“我们很开心能来这里打世青赛。首场比赛对手巴西队是我们组队以来从来没有碰过面的对手,对她们不太了解,但毕竟是传统足球强国,我们就放平心态,能从比赛中有所收获就行。”

  发布会结束后,全队抵达场馆进行踩场训练。Commonwealth Stadium是北美常见的多功能运动场,现在的人工草皮由橄榄球场改建而成。逐渐适应场地的国青队员们在热身后进行了分组对抗。全队上下精神饱满斗志高昂。队医表示之前被轻伤所困扰的王霜、吕思琦等队员已无大碍,而前几日曾出现过水土不服症状的李梦雯也已康复,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这些对于中国队的备战都是好消息。

  当天晚上,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郝伟也抵达比赛地现场关注小女足的表现。在这支国青队中已有6名小将先后入选过郝伟执教的女足国家队。另外,加拿大埃德蒙顿(Edmonton)当地的领事馆和华侨组织也已经与队伍取得联系,希望能在异国他乡为出征世界杯的小玫瑰们现场加油助威。

  当地时间8月5日晚上20:00,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10:00,中国U20 女足国青队与巴西U20 女足国青队的比赛就将打响,届时,CCTV5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U20世界杯王军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国际杯-鲁尼马塔进球 曼联3-1利物浦夺冠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