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勋等台湾职业棋士公益指导棋 爱心捐款赈灾高雄

2014年08月05日15: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由台湾红面棋王周俊勋九段领衔,一群台湾职业棋士将举行“台湾职业棋士高雄赈灾公益指导棋”活动,希望将他们为棋迷下指导棋、义卖品的收入捐助给八一高雄气爆事件赈灾,报名指导棋每梯次1000元(台币),职业棋士义卖品等,当日收入全数捐助81高雄赈灾,受款对象为高雄市政府社会局社会救助金专户“81气爆”。

  台湾职业棋士高雄赈灾公益指导棋台北场订于8月10日,地点在台北市议会(一楼交谊厅)。第一梯次早上09:30-12:00、第二梯次下午13:30-16:00、义卖活动下午16:00-16:40。

  10日出席职业棋士有陈永安、范扬波、周俊勋、陈诗渊、张正平、王元均、张凯馨、周平强、刘耀文、张怀一、陈义翔、林宇翔、夏大铭、杨孟允、张哲豪、丁少杰、林庭毅、萧爱霖、魏豪廷、林杰汉、林世民、林士勋、林新为、俞俐均(出席棋士持续增加中)

  由台湾职业棋士发起的爱心指导棋活动,除了让台湾棋迷有机会近距离的职业棋士接触与下棋之外,更关心著高雄的气爆受灾人民,希望各界关心高雄、喜爱围棋的朋友们多加支持、参与。(张晓茵报导)

文章关键词: 周俊勋高雄气爆赈灾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国际杯-鲁尼马塔进球 曼联3-1利物浦夺冠
  • 娱乐揭秘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名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