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吓死你!这就叫土豪英超冠军 曼城VS曼城

2014年08月05日11: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曼城新赛季足以排出2套实力旗鼓相当的首发阵容曼城新赛季足以排出2套实力旗鼓相当的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比之切尔西连续拿下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的豪气四射、曼联将近6000万镑连揽埃雷拉和卢克-肖、阿森纳收购智利C罗桑切斯以及利物浦卖掉苏亚雷斯之后的数比重要收购,今夏的“土豪”曼城一反常态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一掷千金豪购球员,而是相当的低调。至今曼城不过是完成了3笔重要收购而已,分别是引进了自由球员萨尼亚、1200万镑签约中场费尔南多以及600万英镑签下门将卡巴列罗。

  不过,有鉴于3年内两次拿下英超冠军,外加此前几次的转会窗口已经买下了不少精兵强将,卫冕冠军在新赛季的前景仍然被外界所看好。在多家媒体曝料蓝月亮即将以3200万英镑的价码签下法国后卫曼加拉,再加上租借切尔西传奇球员兰帕德半个赛季的交易,一旦如愿完成之后,曼城新赛季的阵容足够让任何对手胆寒。最近在网上一张曼城VS曼城的图片就流传甚广,手握这样的2套阵容的智利老帅佩莱格里尼想必心中一定乐开了花。足够在正式比赛中排出实力旗鼓相当且能力出众的2套首发阵容,这无疑是对卫冕冠军当今实力的最好明证。

  门将位置上,长久以来的主力、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的位置将受到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的冲击。在上赛季,佩帅就曾一度让乔-哈特坐在了冷板凳上,面对自己昔日在马拉加的爱将卡巴列罗,一旦新赛季阿根廷门神成为曼城主力,那可绝对不会让人意外。

  上赛季一度让人十分担心的曼城卫线在新赛季将会变得相当牢靠。刚同俱乐部完成续约的科拉罗夫将和克里希继续组成左后卫轮换阵容,而今夏得到的阿森纳旧将萨尼亚则会对曼城的右后卫位置有着明显的补强。中卫线上,队长孔帕尼搭档曼加拉的配置令人期待,而德米凯利斯在世界杯上的稳定发挥也让人很是期待。别忘了,小将雷基克和纳斯塔西奇也是蓝月亮的重要球员。

  在亚亚-图雷的“蛋糕门”闹剧终于告一段落之后,上赛季“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科特迪瓦大将确定留队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新援费尔南多的到来会让本来实力就非常强大的曼城中场如虎添翼。费尔南迪尼奥和哈维-加西亚外加上即将租借来投的兰帕德,这条中场线注意让任何豪门艳羡。

  进攻线上,即将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纳斯里在专心俱乐部赛事后,有望为曼城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而西班牙双星席尔瓦和纳瓦斯则一直是佩帅的爱将,新赛季的曼城进攻组织上少不了此两人的帮助。万金油米尔纳也将稳定地获得属于他的出场时间。

  虽然内格雷多将因伤缺席赛季开局阶段,但约维蒂奇在美国季前赛中的爆发无疑让曼城球迷为之欢呼雀跃。加上阿圭罗和哲科,这4名前锋但凡保持身体健康,一定会成为破敌制胜之利器。

  附曼城2套豪华阵容(自网友制作的图片):

  曼城A队(442):

  乔-哈特/萨尼亚、孔帕尼、德米凯利斯、克里希/席尔瓦、费尔南多、亚亚-图雷、纳斯里/阿圭罗、哲科

  曼城B队(442):

  卡巴列罗/萨巴莱塔、纳斯塔西奇、曼加拉、科拉罗夫/纳瓦斯、费尔南迪尼奥、兰帕德、米尔纳/内格雷多、约维蒂奇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城英超佩莱格里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专题:郭美美母亲回国救女系推手炒作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